萨尔茨堡挖矿工

其实是埋雷工人

【poi】【RF】日常十题

1

 

作为一位对纽约美食有一定研究的爱好者,Finch并不经常吃早饭。


或者说,他的日程表里根本就没有这个步骤。


资产无限衣食无忧的隐形富豪总会对着电脑工作到月色渐暗,再对着设好密码的屏幕在桌子上趴几个小时——醒来,然后抬起手,按几下自己发疼的骨节,权当作对正发出强烈不满的脊椎的安慰,最后继续埋进乱七八糟(Reese的形容词)的代码里工作。


Reese在入职半个月的时候往图书馆带了第一杯煎绿茶,在入职一个月之后开始在图书馆吃早餐,在一个半月之后开始把多余的早餐留在图书馆。


几个,或者是一份,还剩两个没那么喜欢的口味的甜甜圈,没来得及吃就去工作留下的热吐司,买一送一的烟肉三明治,五花八门的Reese的口味。Reese不把它们带走,Finch也本着节约粮食把它们吃掉。


入职第四个月的Reese在解决有一个poi的黄昏问Finch下次想吃什么口味的早餐。


有那么一瞬间Finch脑子里闪过对没有看出自家特工长久以来小动作的窘迫和对这样生活化的问题的感慨,然后很快回归理性,开始考虑第二天的早饭。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